北京市水务局2018年折子工程进展情况第五期

日期:2018-07-31 16:19    来源:默认部门

字号:        

  北京市水务局督查室                  二○一八年七月三十一日

  为做好国务院大督查迎检工作,由市政府领导带队,成立了10个督查组正在陆续开展集中督查工作。市政府绩效办也通过线上核验、查台账、看资料、问情况等方式,来我局进行了绩效任务中期察访核验,目前正对重点项目点位进行实地查验。最后将形成中期察访核验总报告呈报市政府,形成问题清单向各部门反馈并要求整改。

  各相关单位要在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针对进展存在问题或进展慢的项目,认真研判,合理安排工期,力争按期完成年度任务。目前,我局折子工程总体进展顺利,但按照年度目标和计划,还有8项任务需加快进度:

  一.年底前需完成建设但目前仍未开工的项目

  北苑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房山十渡再生水厂、丰台区河西(二期)再生水厂(需完成主体工程)、通州河东再生水厂提标改造(一期)工程、平谷区永久污泥无害化处理工程。

  二.存在问题没有明显进展的项目

  (一)怀柔桥梓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仍未复工;

  (二)温榆河综合治理工程征地拆迁等前期工作未完成,施工1-5标未开工建设;宋庄蓄滞洪区二期由于工程范围树木伐移及占地问题未解决,3-6标段均未进场施工。

  现将折子工程进展情况汇总如下,见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