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水务局与丰宁县水务局开展汤河流域水环境联动执法检查工作

日期:2019-04-09 15:13    来源:怀柔区水务局

字号:        

怀柔区水务局与丰宁县水务局开展汤河流域水环境联动执法检查工作1.jpg

执法人员现场制止河道内擅自取水行为

  

怀柔区水务局与丰宁县水务局开展汤河流域水环境联动执法检查工作2.jpg

座谈交流

  本站讯 4月3日,为进一步强化汤河流域水环境联动保护机制,根据《2019年扶贫协作和支援合作工作计划表》安排,怀柔区水务局与丰宁县水务局开展了汤河流域水环境联动执法检查工作。

  检查中,两地执法人员对怀柔境内汤河沿线水环境进行了察看,共发现3起在河道内擅自取水行为,执法人员进行了现场处理,对擅自取水人员进行了法规宣传,并向当事人下发了约谈通知,严肃处理违法从河道中取水的行为。

  联合检查后,两地执法人员还进行了执法工作交流座谈,对两地在水务执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惑以及好的工作方法、经验进行了讨论交流,以便下一步更好地开展汤河流域的水源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