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水政大队开展洗车行业专项执法检查

日期:2019-02-26 14:57    来源:石景山水务局

字号:        

石景山区水政大队开展洗车行业专项执法检查1.jpg

检查现场

石景山区水政大队开展洗车行业专项执法检查2.jpg

下发整改通知书

  本站讯 日前,石景山区水政监察大队拉开洗车行业专项整治行动序幕,对辖区非法洗车以及违规洗车行为进行执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已经检查12家洗车店,对其中存在违规现象的7家洗车店进行了约谈,责令整改。

  春节过后,执法队员们立即投入到紧张地专项执法检查中,对远洋山水、银河大街和鲁谷等东部地区洗车店营业执照、洗车用水、购水发票、循环用水设施等进行逐项检查,并现场对洗车用水进行了检测。经检查发现,洗车行业安装的循环用水设施大部分没有到石景山区节水办备案,个别洗车店循环用水设施不能正常使用等。石景山区水政大队针对违法违规洗车行为立即约谈当事人,并按照法律程序进一步调查处理。

  据悉,石景山水政监察大队将加强洗车行业专项执法检查,开展联合执法,切实规范辖区洗车行业管理,为建设山水生态家园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