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2020年水工建筑物和设备维修养护项目工程设计单位比选公告

日期:2020-02-10 10:30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采购项目名称: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2020年水工建筑物和设备维修养护项目工程设计单位

  工程设计单位采购人: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又一村甲一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88821839

  获取比选文件开始时间:2020-2-10 10:00

  获取比选文件结束时间:2020-2-13 17:00

  获取比选文件的地点:由比选人通过网络发出

  获取文件的方式:响应人填写报名表,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和授权委托书。以上文件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PDF格式)发送至比选人,正式版快递给比选人;比选人收到响应人的电子版报名材料审核合格后,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响应人发出比选文件。

  报名邮箱:497387636@qq.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洼路又一村甲一号河湖处,王玉收,18810757988

  响应文件送达时间:2020-2-18 08:00-09:00

  响应文件送达地点: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218会议室

  比选时间:2020-2-18 09:30

  比选地点: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218会议室

  服务内容:承担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2020年水工建筑物和设备维修养护项目设计及相关服务工作。

  响应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水利行业引调水专业设计甲级(含)以上及水利行业城市防洪专业设计甲级(含)以上资质。

  (2)财务要求: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月1日至 2020年1月31日)须至少具有1项已完成水利工程设计业绩。

  (4)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②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③投标人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④投标人未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2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发生重大设计质量问题; 

  ⑤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信用中国(北京)"网站(http://creditbj.jxj.beijing.gov.cn/creditbj/xyfw/index.jhtml)、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⑥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单位、其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

  ⑦在最近三年内(2017年2月1日至今)没有骗取中标问题;未被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平台(www.bwea.org.cn/bwea_credit/credit/jsp_credit_index.jsp)列入禁止投标名单。

  (5)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委托代理人、拟投入的主要技术和管理人员应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项目联系人:王玉

  项目联系电话:18810757988

  附件:响应人报名表

响应人报名表

  采购对象:北京市城市河湖管理处2020年水工建筑物和设备维修养护项目工程设计单位

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邮政编码


E-mail


联系人


成立时间


单位性质


主管单位


法定代表人

姓名


职务


职称


技术负责人

姓名


职务


职称


资质等级


资质证书编号


法人营业

执照证号


注册资金


开户行名称


账号


承诺

我单位                       (响应人全称)承诺提交的报名资料真实合法。

 

                     响应人(盖章):

                     报名时间:

附:响应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