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专项业务费 (第二包:编制水务重点业务数据目录) 中标结果公告

日期:2019-12-10 14:21    来源:默认部门

字号:        

信息化专项业务费

(第二包:编制水务重点业务数据目录)

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TAHP-2019-ZB-YY-638)

  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受采购人北京市水务信息管理中心的委托,对信息化专项业务费(第二包:编制水务重点业务数据目录)组织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 中标信息:

  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8日

  评标时间:2019年12月9日

  评标委员会成员名单:韩健、左崴东、赵永生、杨波、高宏

  中标人:北京市水利自动化研究所

  中标价格:23.980000万元

  中标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翠微路甲3号

  二、其他:

  1、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政府采购网、北京市水务局网站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3、采购内容:

  (1)项目总体概述:制定水务信息资源目录编制规范,形成全局重点业务数据目录;按照市经信委提出的第一批、第二批等若干批数据汇聚清单,完成数据汇聚及共享工作;编制年度水务数据开放清单及开放计划;初步完成水务移动APP中领导决策信息建设;基于水务移动APP实现供排水数据的在线填报。

  (2)本标段招标内容:开展局属单位数据资源摸底调查,分析每个信息系统产生的数据内容、更新频率、采集责任部门,明确“一数一源一责”数据更新机制,形成全局重点业务数据目录。依托水务数据资源管理和服务系统,将局属单位数据资源目录发布、共享,实现多维查询。

  项目服务期:合同签订后90日内完成全部建设内容。

  4、中标标的基本情况:

序号

中标标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单价(元)

服务要求

1

信息化专项业务费(第二包:编制水务重点业务数据目录)

1

239800.00

开展局属单位数据资源摸底调查,分析每个信息系统产生的数据内容、更新频率、采集责任部门,明确“一数一源一责”数据更新机制,形成全局重点业务数据目录。依托水务数据资源管理和服务系统,将局属单位数据资源目录发布、共享,实现多维查询。

  5、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3597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由中标人支付。代理费以中标额为基数,采用“差额定率累进法”计取。各分段费率标准如下: 

中标金额(万元)

费率

100以下

1.5%

100~500

0.8%

  6、注意事项:

  公告期: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北京市水务信息管理中心或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水务信息管理中心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

  采购人联系人:张小娟

  采购人联系电话:010-68556080

  采购代理机构: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科丰桥东汽车博物馆东路盈坤世纪G座7层702-707

  联 系 人:李宇辰

  电话: 13121366952

  2019年12月10日      

1附件-招标文件(第二包).pdf

附件-中标结果公告.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