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供排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通知

2019-01-30 16:01
字号:      

各区水务局: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市城市管理委、市水务局、市经济信息化局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水、电、气、热、通信接入服务措施的通知》(京管函〔2018〕618号),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市范围执行。请你单位根据文件要求,指导辖区内各级供排水企业(单位)落实相关措施,进一步优化供排水报装、验收等工作环节,向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精准的服务。

  按照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市水务局等9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印发〈北京市社会投资建设项目联合验收暂行办法〉的通知》(京建发〔2018〕118号)要求,市、区两级社会投资项目需要水务部门参与,请你单位确定1至2名工作人员,负责区级项目供排水联合验收有关工作,并协助填报《联合验收系统工作人员情况表》,于2月1日17时前报市水务局。

  特此通知。

  附件1.关于进一步优化水、电、气、热、通信接入服务措施的通知(京管函〔2018〕618号)

  2.联合验收系统工作人员情况表

  北京市水务局 

  2019年1月29日

  (联系人:孟杨,周政;联系电话:68556713,68556891;传真电话:68556770;邮箱:good720@126.com)

附件1 关于进一步优化水、电、气、热、通信接入服务措施的通知(京管函〔2018〕618号).pdf

附件2 联合验收系统工作人员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