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面试(第二批)公告

日期:2022-07-19 10:57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按照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2022年度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面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7月23日

(二)报到时间:上午场8:00前、下午场13:00前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和单位要求的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上午场8:00、下午场13:00开始实行入闱管理,没有到达考点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

(三)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地点及乘车方式:详见附件1。

(四)公布成绩:面试结束2个工作日后,将通过北京市水务局外网发布成绩。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足60分者不予聘用。

二、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考生应在面试当天报到时向工作人员提交《2022年北京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详见附件2),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72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体温检测正常(<37.3℃),方可进入考场。

(二)从即日起至面试前,考生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考生应自觉配合招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请参加面试考生务必保持电话畅通,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招聘单位。 

附件:

1. 2022年度北京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人员(第二批)情况表

2. 2022年北京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北京市水务局

                              2022年7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