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利医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日期:2021-12-24 09:36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根据《北京水利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就北京水利医院公开招聘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总成绩计分比例为5:5。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1.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1年12月28日上午9:30-11:00。考生9:10分可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许进入考场。开考后60分钟内不允许提前交卷。

笔试地点:ATA国际认证中心北京古城店(北京市石景山区古盛路36号院4号楼)

笔试方式及内容:笔试采取人机对话方式进行,时长为90分钟,内容为专业知识测试。主要考察考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专业知识掌握及运用。

准考证打印:请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于12月27日前登陆北京市水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笔试成绩与面试公告,考生可通过招聘报名系统查询。在成绩合格者中,按照分数由高到低按公告规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照考试合格的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安排

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其他事项

1.考生考前每天自测体温,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鼻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乘车参加考试途中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2.考生进入考场需全程佩戴口罩,进场前考生需出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证明、准考证、北京健康宝(现场扫码登记)并配合工作人员接受测温后方可进入考场。14日内来自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体温超过37.3℃,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应在签到时提交本人签名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如发现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保存好相关证据,根据相关规定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相关要求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考生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参加考试的考生请提前20分钟到达考场,并服从考务人员的统一安排。

5.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所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准确,对于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6.考生迟到15分钟或缺席,视为弃权。

7.因停车位有限,建议尽量绿色出行。

8.咨询电话:88614818-3399。

附件: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北京水利医院

2021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