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水务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及调剂公告

日期:2021-09-15 17:43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按照2021年北京市水务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资格审查、调剂报名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以登录北京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http://116.181.2.240:7000/ZXBM/)查询成绩。

二、资格审查

(一)资格审查时间:9月16日 9:00-17:00  

(二)资格审查地点:详见附件。

(三)参加资格审查人员范围:按照各岗位拟招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规定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综合能力笔试低于合格分数线(60分)者不能进入。

(四)审查所需材料:

1.《考生基本信息表》1份(需本人签名承诺,贴1寸彩色照片,报名系统打印);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户口本(原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1份;集体户口可提供复印件);

4.毕业生推荐表、三方协议、已修全部课程成绩单(报考应届生岗位提供);

5.岗位所具备的其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自行准备的材料;

6.招聘单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考生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请考生按公告日期和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未进行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视为放弃面试机会。如果有条件不符合或者放弃的,按笔试成绩顺次递补。

三、调剂

(一)调剂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9月16日 14:00-17:00   

(二)调剂资格审查地点:详见附件。

(三)资格审查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比例低于规定面试比例的岗位,将进行调剂。笔试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未进入所报岗位资格审查范围且符合调剂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本人自愿申请的方式进行调剂报名及资格审查(审查所需材料同上),只能申请一个调剂岗位,调剂后原报考岗位取消。 调剂的人选,按照调剂报名人员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 

                             北京市水务局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