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京市水务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公告

日期:2021-09-08 10:0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根据《2021年北京市水务局所属5家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要求,结合实际情况,现就我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总成绩计分比例为5:5。笔试、面试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笔试成绩低于合格线者不能进入面试,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

1.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1年9月11日上午9:00-11:30。考生8:30可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中途不得提前交卷。

笔试地点:北京水利水电学校(朝阳区定福庄东里1号)。

笔试方式及内容:笔试方式为闭卷考试,时长为150分钟,内容为综合能力笔试。考试大纲为《北京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共基本能力笔试大纲》。

准考证打印及笔试考场安排:请报名审核通过的考生于9月11日前登陆北京市水务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http://116.181.2.240:7000/ZXBM/),考场安排详见考点现场通知。考生可通过招聘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2.资格审查、调剂及面试安排

资格审查、调剂(预计9月15日,时间一天)及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其他事项

1.考生考前每天自测体温,若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鼻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按规定及时就医。考生近期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车参加考试途中科学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2.考生进入校园需全程佩戴口罩,进校前考生需出示3日内核酸检测证明、准考证、北京健康宝和行程绿码(现场扫码登记)并配合保安人员接受测温后方可进入学校。14日内来自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考生体温超过37.3 ℃,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在签到时提交本人签名的《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见附件1)。如发现考生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询问、排查、送诊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按相关要求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如考生存在违法行为,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4.考生持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所提供的证件必须真实、准确,对于提供虚假证件及个人资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

5.考生请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并服从考务人员的统一安排,迟到30分钟以上或缺席的,视为弃权。

6.乘车路线:

(1)公交690、517、615、488、639、411、451、快速公交2路到第二外国语学院下车。

(2)地铁八通线在双桥站下车,北行在城铁双桥站换乘411或451到第二外国语学院下车。

(3)地铁六号线到褡裢坡下车D口出,南行10分钟至朝阳路,左转200米即到。

7.因停车位有限,建议尽量绿色出行。

8.咨询电话:详见《北京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系方式》(附件2)。

附件1 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

附件2 北京市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系方式

北京市水务局

2021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