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缺陷处理工作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说明

2020-06-24 09:06
[有效性]有效
字号:      

关于《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缺陷处理工作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 征求意见的反馈

  《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缺陷处理工作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集意见期为2020年6月16日至2020年6月22日,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反馈意见。

  北京市水务局

  2020年6月23日

  为进一步规范质量缺陷处理工作,市水务局起草并形成了《北京市水利工程质量缺陷处理工作规定(试行)(征求意见稿)》。

  为了体现规范性文件制定的科学性和民主性,北京市水务局特在本网开辟专栏,征集全市社会各界对规范性文件草案的意见和建议。请您在2020年6月22日前就该文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您在此发表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在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制定过程中予以充分的考虑。

  请您通过电子邮件、书信、电话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地址:海淀区玉渊潭南路5号 朱霞 收

  邮编:100038

  电子信箱:swjjsc@126.com

  电话:010-68556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