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主持召开世行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8-16 10:45    来源:政务服务处

字号:        

8月15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春芹主持召开世行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研究世行涉水改革任务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局相关处室营商环境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务服务处首先汇报了前期世行改革任务进展情况,依据世行内部发布的BEE概念书,从市政公用基础设施报装和获得经营场所两个指标梳理出世行水务营商环境改革任务。各业务处室及相关单位就改革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蒋春芹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涉水事项改革的系统性、灵活性和有效性。二是根据前期发布的BEE概念书,从监管框架、公共服务和办事便利三方面,进一步细化各项涉水改革指标;三是要明晰改革方向,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各单位协同沟通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进而取得更多企业和群众满意的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