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带队参加世界银行营商环境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2-06-24 09:54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6月22日上午,财政部联合世界银行举办对标国际先进经验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培训班,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春芹带领政务服务处和政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由市发展改革委负责组织开展,培训聚焦办理建筑许可、改革机构能力建设等重点领域,世行专家Kim Lovcgrove、Aris Molfetas Lygkiaris介绍新西兰和香港等先进经济体在建筑物风险分类分级管理、工程保险和建筑师负责制等方面的有关经验;Jean Arlet介绍相关经济体通过机制化安排,在促进私营部门更有效参与营商环境改革政策设计和实施方面的良好实践。 

通过此次培训,对细化世行概念书涉及的水务要素指标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同时对于市水务局做好各项迎评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