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度国家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准备工作

日期:2021-10-14 11:27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10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春芹组织调度国家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相关准备工作。局审批处、供水处、再生水处、局政务中心、供水中心、市自来水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0月9日市领导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议要求,介绍了国家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考评相关情况;市自来水集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获得用水”指标涉及的改革措施、案例数据、佐证材料的准备情况。

蒋春芹指出,市领导高度重视国家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我局牵头负责“获得用水”指标连续两年获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考评涉及的改革措施、案例数据、佐证材料务求详实准确、精益求精,全方位做好考评的相关准备工作。

蒋春芹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是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以国家营商环境评价为契机,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担当作为,大力推动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工作,充满热情为办事企业做好服务,不断提升市政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