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水务优化营商环境再行动

日期:2020-03-26 20:17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朝阳区水务局以新一轮世界银行和国务院营商环境评价工作为契机,加快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涉水改革政策3.0版,切实提升区域企业和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和获得感。

  从朝阳区区域和行业管理的角度,为了保障更多的项目享受到优化营商环境涉水举措的切实便利,今年,朝阳区水务局制定了《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双迎评"工作方案》和《简易低风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实施意见》,明确政策要求,细化工作部署。

  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新媒体平台传播优势,积极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供排水接入政策3.0版。"中国水周"期间,通过"亲水朝阳"微信公众号推送图解宣传供排水接入新政,同时,配合区发改委、区政务服务局,灵活运用录制小视频的形式,开展线上宣传。

  希望更多的企业和居民了解到涉水服务优化政策,切实享受到政策带来的实在红利。朝阳区水务局政务服务热线将竭诚做好政策解答及受理咨询等工作。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