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 “双迎评”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2-21 09:56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1.jpg

  2月20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春芹同志召开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双迎评"工作部署会(电视电话会)。审批处、供水处、排水处、信息中心、水评中心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区水务局、市自来水集团、北京排水集团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审批处对2019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双迎评"工作及改革政策的宣贯和落地进行了部署,并对各区水务局供排水接入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房山区、顺义区介绍了供排水接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自来水集团、排水集团分享了供排水接入方面的实践经验。

  蒋春芹强调,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是"一把手"工程,更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各单位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以企业和群众获得感作为着力点和落脚点,始终以企业和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唯一标准,狠抓供排水接入改革政策落地,为推进首都城市更新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各单位要尽快制定优化营商环境"双迎评"工作方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供排水接入新政(3.0)改革举措,加强政策学习研究、宣传培训、案例收集工作,最大范围地宣传供排水改革新政,最大程度地提高办事企业便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