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供排水接入优化营商环境"双迎评"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2-17 15:5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2月17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主持召开供排水接入优化营商环境"双迎评"工作专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春芹出席会议,行政审批处、供水处、再生水处、宣传处、局宣传中心、信息中心,以及自来水集团、排水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行政审批处关于全市供排水接入优化营商环境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研究了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双迎评"等相关工作。

  潘安君要求,各单位要以全面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及"双迎评"工作为契机,对标一流、深化改革,扎实推进水务行业"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持续优化供排水接入营商环境。

  潘安君强调,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围绕局党组"转观念、抓统筹、补短板、强监管、惠民生"决策部署,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双迎评"工作,坚持防控疫情、开复工促进生产和营商环境一起抓,持续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市区两级工作协同,做好供排水改革新政(3.0)的宣贯和落地,特别是各区水务部门要采取有效举措,专人专责加强供排水案例收集,大力提升水务行业利企便民的政策效能,不断打造"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群众企业获得满意度"的营商环境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