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涉水审批工作企业座谈会

日期:2019-12-16 18:30    来源:默认部门

字号:        

2019121915324038115.JPG

  会议现场

  本站讯 12月16日,市水务局召开涉水审批工作企业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春芹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各企业代表围绕水务系统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涉水审批工作积极表态、踊跃建言,对北京水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就水务监管执法、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水影响评价文件审查以及证照分离改革、审批信息共享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蒋春芹表示,此次座谈会是政府部门科学立法、开放立法,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推动更高水平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体现,听取各企业对北京水务的意见建议,就是要更好优化涉水审批、更好地提供便利化服务、更好地提升公众满意度,不断促进北京水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蒋春芹强调,北京水务优化营商环境改革新政3.0版已正式发布,供排水“三零”服务的改革红利继续扩大,审批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持续发力,并联审批已成为常态、主动服务已成为标配、营商环境已成为生产力;政府部门将继续发挥行业管家和政策服务包的积极作用,为企业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好的政策支持,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

  局审批处、水资源处、节水办、地下水处、运行管理处、供水处、海绵处、水保生态处、灾害防御处、宣传处、市水评中心及部分企业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