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 您的供排水接入时间大幅度减少了!

日期:2019-12-23 15:24    来源:默认部门

字号:        

  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市水务局对营商环境工作高度重视,涉水营商环境改革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和关于保障水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方针,紧紧围绕“安全、洁净、生态、优美、为民”五大发展目标,牢牢把握“转观念、抓统筹、补短板、强监管、惠民生”工作思路,着力提升企业的获得感、激发市场活力、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努力建立、完善与首都地位相匹配的水务管理服务标准。

  为了切实优化北京营商环境,国家统一部署,市水务局对标先进,向上海、香港、杭州等地学习,针对“供排水接入”世行指标评价的相关要求,以及全市供排水行业推出的惠民措施,制定并推出供排水接入的新的政策措施。

  具体都有哪些最新举措呢?

20191223180829104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