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主持怀柔科学城区域水影响评价技术审查会

日期:2021-03-08 14:14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会议现场

评审专家实地踏勘

  (通讯员 刘羽鸣)3月5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进怀主持《怀柔科学城区域水影响评价报告》技术审查会,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委、局相关联审处室、怀柔区水务局、市水评中心、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以及相关专家参加会议。 

  技术审查会前,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组织评审专家对怀柔科学城进行实地踏勘,了解了怀柔科学城发展规划和建设布局,查看现场建设、周边河湖水系及涉水设施等情况,与项目周边供水厂、再生水厂进行了座谈交流。技术审查会上,评审专家及局相关联审处室针对报告内容进行了质询,并从多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参会委办局代表与处室代表也从职责角度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杨进怀副局长强调怀柔科学城是北京“三城一区”战略布局中的三大科学城之一,是世界级原始创新承载区,作为区域水评试点第一个项目,仍有许多问题需要研究探讨,需要多方磨合,既要发挥水的约束引导作用,也要为科学城的发展做好服务保障,同时实现一流水务管理,树立水务营商环境改革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