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影响评价中心开展内部技术培训交流

日期:2021-04-23 14:14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通讯员 孔刚)为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 3月19日,市水影响评价中心采用职工领学及各科室交流的形式组织2021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技术审查人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审查一、二、三科分别就近期水影响评价技术审查情况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重点针对北京市排水和再生水管理办法、关于规范中水设施建设审批与管理的通知等文件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

  市水评中心主要负责人指出,作为水影响评价审查的技术支撑单位,做好本职工作首先要做到打铁自身硬,强调要不断改进学风,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涉水政策和相关规范,统一技术审查标准,建立水影响评价政策定期宣贯机制,及时将最新的水评政策以及相关要求传达给编制单位和评审专家,促进水影响评价工作规范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