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影响评价中心抓抗疫保服务促生产

日期:2020-11-13 17:3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现场踏勘.jpg

现场踏勘

  本站讯(通讯员 祁兴会)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水评中心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要工作来抓,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广大办事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保障建设项目依法合规、顺利推进。

  疫情防控期间,中心着力提高“四个服务”水平 ,创新性地开展“云审查”“云课堂”“延时服务”“顾问式咨询”等在线审查和咨询服务,努力营造“审批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群众企业得到便利度”的营商环境。

  为减少现场审查可能造成的人员接触多的风险,水评中心送服务到现场,面对面、实打实解决建设项目水影响评价前期准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近期,中心领导带队先后到朝阳区、通州区、房山区和丰台区,调研了北京安贞东方医院、北京学校、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先行启动区园林绿化工程、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二期启动区项目等市级重点项目十余项,现场协调解决方案,做到把水评服务送下去,把涉水问题带回来,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出实招见实效。通过主动服务夯实涉水审查工作质量,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首都“六稳”、“六保”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