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泷润置业有限公司向市水评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日期:2020-11-13 17:36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合影.png

合影

  本站讯(通讯员 刘阳)2020年9月22日,北京泷润置业有限公司代表来到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专程向市水评中心赠送一面印有“热情服务,专业高效”的锦旗。

  疫情期间,市水评中心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奉行高效办事、服务为民的工作作风,主动对接石景山区古城南街东侧1612-761等地块项目,对项目所涉及的涉水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高效的解决方案,为项目加快审批工作、顺利建成落地提供了水务技术支撑保障。

  石景山区古城南街东侧1612-761等地块项目为房屋建设类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56hm2,总建筑规模为34.57万m2,主要建设内容为住宅、商业办公及幼儿园。项目建设满足首都高品质生活服务区住房需求,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首钢园区的开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