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影响评价中心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9-12-20 21:22    来源:建设管理科

字号: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杨艳晓)12月10日,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学习(扩大)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中共北京市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

  会上,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十三大显著优势”,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分“三步走”的总目标,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具体要求和实施路径等内容。

  中心支部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深刻学习领会“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这一重大判断。要把深入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中心重点项目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明年工作的谋划,从而推进中心事业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