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涉水行政审批事项交流培训

日期:2019-12-19 21:20    来源:建设管理科

字号:        

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涉水行政审批事项交流培训.png

会场

  本站讯(通讯员 刘羽鸣) 12月16日,北京市水影响评价中心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举办了面向建设单位的涉水审批事项交流培训,来自超过50家重点领域建设单位的120余位代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介绍了优化营商环境供排水接入方面的最新政策,并对项目规划和建设过程中涉及的涉水行政审批事项进行全面梳理,之后对规划水影响评价、建设项目水影响评价、防洪影响评价、节水设施方案审查和水土保持自主验收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培训结束后,多家单位的代表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理清了涉水行政审批事项间的关系和顺序,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利。市水评中心也将继续探索主动服务、精准服务、靠前服务的模式,创造更加便利的营商环境,助力北京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