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日期:2019-12-11 21:19    来源:建设管理科

字号:        

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组织参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png

  本站讯(通讯员 杨艳晓)12月6日,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一进展览大厅,播放的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本次展览既突出“国事”“大事”,又强调老百姓身边的“家事”“小事”。展品中,有蛟龙号、C919大飞机、神威·太湖之光这些“大国重器”,也有粮票、的确良、缝纫机等与公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用品。除了图片展板、产品原件、沙盘模型、视频资料,展览还对建造红旗渠、决战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等进行场景重现。

  通过此次观展,使党员同志们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成就与变革的切身感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坚定求真务实、敢于创新的信念。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为水评中心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