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水影响评价审查交流培训

日期:2019-12-11 21:15    来源:建设管理科

字号:        

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水影响评价审查交流培训.png

靖立玲处长讲话

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水影响评价审查交流培训2.png

会议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刘羽鸣 刘阳 余晓莹)11月27日至28日,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水影响评价审查交流培训会,来自16区水务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和湖北省巴东县水利局的110余位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局行政审批处主要领导作开班讲话,对各区水务管理人员及湖北省巴东县水利局的同志参加本次培训表示欢迎,介绍了当前水务营商环境面临的新形势和政策要求,希望和大家一起研究探索市与区之间、各区之间水评工作、水务要素指标落实的协作机制,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培训期间,市水评中心领导和特邀专家解读了水务政务服务“放管服”改革、简易低风险工程及优化营商环境供排水接入政策和《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演示了北京市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网上申报、多规合一平台和一网通办的操作流程,并对水影响评价和涉河洪评技术审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