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评中心与巴东县水利局开展水务工作交流

日期:2019-12-11 21:14    来源:建设管理科

字号:        

  (通讯员刘羽鸣、刘阳、范宏伟) 2019年11月26日~29日,北京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水影响评价审查交流培训,特邀请北京市对口帮扶单位湖北省巴东县水利局一行4人考察交流。

  期间双方结合水务管理,围绕“以水四定”、“水务不仅仅是提供服务与保障,更应起到约束引导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水评中心向巴东县水利局同志介绍了北京市水影响评价审查审批相关工作流程。本次交流还组织参观了玛氏(中国)食品有限公司节水利用设施,听取了怀柔科学城建设过程中水务保障工作介绍,帮助巴东县水利局同志对水资源保障及约束效果有了更好的了解。

  巴东县水利局负责同志表示,本次培训准备充分、组织严密、内容丰富,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对北京市水务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也诚挚的邀请北京市水务局同仁前去巴东县考察水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