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评中心举办水影响评价专家培训班

日期:2019-12-11 21:12    来源:建设管理科

字号:        

市水评中心举办水影响评价专家培训班.png

会议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刘羽鸣) 2019年10月28、29日,北京市水影响评价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水影响评价专家培训班,本次培训共分两期,近400余位水影响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首先由市水务局审批处及相关并联审批处室介绍了各处室职能和审查要点,之后市自来水集团和城市排水集团介绍北京市的供排水形势与能力,最后由两位专家对水土保持审查标准和海绵城市的控制指标做了详细讲解。

  今年截至目前,市水评中心已接收办理规划水影响评价、建设项目水影响评价、防洪影响评价等多类技术审查500余件,随着优化营商环境政策的调整,审查标准、要求的不断提高,水评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相关政策标准的宣贯,更好的为涉水行政审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