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

日期:2019-12-11 21:11    来源:建设管理科

字号:        

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png

合影留念

  本站讯(通讯员 杨艳晓)10月29日,市水影响评价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瞻仰双清别墅、来青轩革命旧址。

  香山是党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中心全体职工首先来到双清别墅,瞻仰毛泽东同志当年办公居住的地方,接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不远处的来青轩,瞻仰了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同志的办公居住地,这里保留着老一辈革命家们当年在香山工作生活的情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职工深刻体会到,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