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调研北京市流域治理管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2-09-09 13:24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6966aeebea7643c99060551f43c1cfed.jpg

会议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任杰)为做好流域治理管理工作会议的筹备工作,9月8日上午,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李肇桀带队到市水务局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杨进怀组织召开座谈会。

会上,李肇桀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与会各处室、各单位结合自身职责情况,就流域治理管理方面开展的具体工作依次发言。水利部发展研究中心和水利部办公厅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相关负责人予以解答。

杨进怀表示,北京市以“统一规划、统一治理、统一调度、统一管理”为指导,在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借此机会,结合一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对更好的开展流域治理管理工作有所帮助。

研究室、法制处、规划科技处、水资源处、运行管理处、水保生态处、灾害防御处、河长处、水务执法总队、水调中心和水务规划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