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研检查清河滨水休闲健康跑活动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日期:2022-09-07 13:21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调研现场

检查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李蕊芸)9月6日,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苌永欣带队前往清河管理处调研检查清河滨水休闲健康跑活动疫情防控准备工作。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清河管理处关于健康跑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汇报,并赴温榆河公园实地查看了活动现场各项防疫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

苌永欣强调,目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统筹抓好活动筹办与疫情防控,确保活动安全顺利开展,让参与人员充分体验滨水空间开放建设成果。一是要细化完善方案。要结合活动现场情况,细化疫情风险评估,实化应急处置措施,进一步调整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二是要落实防疫要求。要从严从细抓好活动人员健康筛查、安全防护以及场地消杀等各环节防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三是要加强宣贯培训。要组织对活动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方案的宣贯培训,做到职责明确、责任到人,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确保健康跑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局防控办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