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区长李新深入研究年度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日期:2020-12-18 18:30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通讯员 温冬青)12月17日下午,石景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新主持召开第59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项听取并研究了石景山区2020年河长制推进落实情况。

  会上,听取了石景山区2020年度河长制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研究了区河长制及水务相关工作的总体开展情况。

  李新对全区各级河长的努力履职下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河长制工作的牵头思想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一致,严格按照市河长办工作要求,压实各级河长职责,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紧紧抓住“两大机遇”,牢牢把握“三区定位”,以服务保障冬奥筹办为统领,以打造新时代首都复兴新地标为重点,推动石景山区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城市水务保障水平;要科学制定“十四五”时期水务发展规划,促进智慧水务平台建设工作落实、落细,着力提升水务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