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书记潘安君专题讲党课

日期:2020-06-30 19:26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专题党课现场

潘安君授课


  本站讯(记者 吕博)6月2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坚定水务发展目标和思路 以优良作风奋力夺取“抗疫情保运行”双胜利》为题专题讲党课。

  潘安君指出,在特殊之年,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的关键时刻,我们要更加深刻认识并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既要将其作为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融入思想和心灵深处,筑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时也要作为党执政为民、深化改革、推进事业发展的根本目的、根本动力和根本方法,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坚定水务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形成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水务改革发展的强大持久动力,为加快水务高质量发展、确保今年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提供坚实水务保障。

  潘安君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核心要义及其对水务的时代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引领水务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的实施新路径、聚焦确保“双胜利”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水务发展目标和工作思路的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了市水务局系统如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人民为中心加快水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内容。他指出,要大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发挥党建优势,大力践行工作思路,深入推进水务发展目标。

  潘安君提出,作为水务人,要学习水“讲奉献、顾大局”的无私情怀、“勇担当、贵有恒”的责任意识、“不懈怠、求上进”的执着精神。要秉持“水务精神”,以“严谨、求实、创新、奉献、为民”为价值追求,不断为实现水务发展目标提供精神动力。

  党课以视频形式进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驻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支委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和受表彰集体、个人聆听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