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调研十三陵水库流域河长制工作

日期:2020-03-24 19:16    来源:

字号:        

1.jpg

实地查看德胜口沟河道整体环境

 

2.jpg

现场上报巡河发现问题

  3月11日,市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凯到十三陵水库流域调研河长制工作,指导检查"抗击疫情,维护良好河湖环境"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十三陵水库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刘凯一行先后沿河步行巡查了德胜口沟、锥石口沟、上下口沟河道,现场查看了垃圾渣土治理、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河长制公示牌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近期流域内小微水体及"四乱"问题整治情况。在巡查中,对发现的多处垃圾渣土及污水直排问题现场上报至北京河长APP。

  刘凯强调,战"疫"期间,流域市级河长联络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切实履行职责,要按照"抗击疫情,维护良好河湖环境"专项行动要求对流域河道进行全面排查,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并与各区做好对接,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十三陵水库管理处在严格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流域巡河力度,扎实推进流域河长制工作,确保巡河护河不间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