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潮白河管理处检查指导并进行流域巡河

日期:2020-03-02 19:34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1.jpg

检查现场

  本站讯 2月12日,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刘凯检查潮白河疫情防控、引潮入城供水、河长制等工作,并巡查了上箭杆河和金鸡河。潮白河管理处行政负责人、主管领导、工会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分段陪同检查。

  刘凯到达管理处所属单位后,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并进行登记,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返京排查管理、食堂就餐管理、党员"双报到"以及供水设施运行等工作,详细了解了供水管线巡查和第三方代维情况。随后,沿河巡查了潮白河流域上箭杆河和蓟运河流域金鸡河,对河道整体环境表示肯定。在巡河中,对发现的零散垃圾,上传到河长制信息管理系统。

  刘凯要求,一是不能松懈,继续强化措施,做好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和属地加强联系,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做好全面复工的准备工作;四是强化水务监管,水务人员参与社会治理;五要继续加强流域"清四乱"和小微水体治理;六要加强疫情期间的自身防护,做好巡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