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东水西调管理处检查疫情防控和清河流域河长制工作

日期:2020-03-02 19:2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进门测体温

查看临时隔离区

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实地查看职工食堂防控措施

  本站讯 2月7日下午,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任杰一行到东水西调管理处机关、清河第二再生水厂外用电源电力施工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和清河流域河长制工作。局河长制工作处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任杰一行实地察看了管理处临时隔离区、食堂、办公区域消毒杀菌等部位的防疫设施设置,仔细查看了各项防疫工作流程和相关制度,并针对返京人员的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在听取管理处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汇报的同时,重点调研了清河流域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任杰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四方责任"落实好各项工作,把控好门、掌控好人,重点抓好各项防疫工作细枝末节的再落实,在保障各项防控措施到位的同时,确保业务工作有序开展、有力推进,全力保障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