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制湖长制第四督察组到通州区开展督查检查

日期:2019-12-26 15:50    来源:北运河管理处

字号:        

  本站讯 (通讯员 王一文) 12月13日,市河长制湖长制第四督查组对通州区河(湖)长制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市交通委总工程师侯小明带队检查

  督查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通州区前营段三支渠水体浑浊有异味、马驹桥镇小周易村马路边沟垃圾和疑似违建、于家务乡小海字村胜利干沟污水排入河道等6个问题点位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询问了点位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侯小明对通州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宣传力度,真正树立全民“防污治污、亲水爱水”的意识;要把工作抓细抓实,切实落实河长制的责任目标,让各级河长履职尽责;要进一步精细化管理,加强河长制成员单位之间联动配合,为河长制工作的持续推进打好基础。

  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组、市水务局河长制工作处、农业节水-两田一园办、郊区水务事务中心及北运河管理处等相关负责人参与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