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河长制湖长制第二督查组到朝阳区开展督查检查

日期:2019-12-26 15:50    来源:东水西调管理处

字号:        

  本站讯(通讯员 王磊)12月13日,市河长制湖长制第二督查组到朝阳区开展督查检查工作,市水务局总工程师段伟带队检查。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朝阳区大羊坊沟、二道沟、通惠河、常营中心沟、西干沟河道情况,西直河村、东会村供水站情况,及清河第二再生水厂外电源工程进展情况,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朝阳区河长制湖长制工作整体情况给予肯定。段伟强调,督查目的是推动河湖环境进一步改善,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他指出,朝阳区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河湖环境治理工作,保持攻坚克难态度,既要把发现问题彻底解决掉,同时还要加强河湖环境问题的摸排力度,充分发挥朝阳群众优势,共创良好河湖环境。

  市委组织部、驻市水务局纪检组、市水务局有关处室、东水西调管理处相关同志参加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