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带队到丰台区、东城区、朝阳区调研检查雨水排除相关工作

日期:2022-07-11 14:55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69dae593631e48d59328b495adf994ad.png

调研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王志丹)7月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带队到丰台区、东城区、朝阳区开展雨水排除专项调研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伊锋参加检查。

一行人先后来到丰台区卢沟桥路、东城区安德路55号院、朝阳区八里庄等地,采取实地查看方式,调研检查雨后道路积水、雨水排除等情况。

潘安君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在汛前“清管行动”的基础上,对存在雨后淤堵、管道不通畅的排水设施,及时清掏疏通;二是加强巡查力度,安排人员雨前、雨中、雨后及时巡视,保持排水畅通,避免路面长时间积水情况发生。三是对破损路面及时进行修复,发挥属地镇街、社区职能,方便雨中群众出行。

丰台区、东城区、朝阳区等有关区负责人,局办公室、海绵城市工作处、北京排水集团及相关区水务局负责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