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林茂调研密云水库水源保护工作

日期:2021-09-03 16:25    来源:密云水库管理处

字号:        

调研现场.jpg

调研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李瞾)8月6日,市委常委、市委教工委书记、密云水库流域市级河长夏林茂带队调研密云水库水源保护工作。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周家雷,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密云水库流域市级河长联络办公室主任杨进怀,密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马新明,副区长季荣旺陪同调研。

夏林茂一行来到密云水库白河码头,乘船检查了水库运行和水源保护情况。夏林茂详细询问了水库蓄水情况、水质监测情况、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水面保洁情况、增殖放流情况。

夏林茂指出,密云水库是首都重要的地表饮用水源地,水资源战略储备基地。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建设和守护密云水库乡亲们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发力,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蔡奇书记关于“上游保水、护林保水、库区保水、依法保水、政策保水”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职责,全面提升流域水环境质量,确保密云水库水质稳定向好,再接再厉、善作善成,继续守护好密云水库,为建设美丽北京作出新的贡献。

市水务局河长制工作处,密云水库管理处、密云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