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2020年度水务监督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4-17 19:5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1.jpg

会议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 张颖)4月16日,市水务局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了2020年度水务监督工作会议,市河长制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刘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单位及各区水务局主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水务局监督办公室对《北京市水务局监督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进行了解读,并对2020年水务监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刘凯要求,加强水务行业监督,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水务改革发展的必由之路。要凝聚共识,坚决贯彻局党组"转观念、抓统筹、补短板、强监管、惠民生"的工作思路,把强监管的要求渗透到各项具体的业务工作中去;要健全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保障,高标准建设监督队伍,夯实强监管的工作基础;要理顺关系,汇聚强监管工作合力,构建重点监督、专业监督、日常监督协同推进的监督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