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彦带队调研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建设情况

日期:2020-04-23 22:42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1.jpg

调研现场

  4月17日,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带队现场调研温榆河公园朝阳示范区,市政府副秘书长陈蓓一同调研。

  卢彦一行依次查看了森林乐谷、月色荷塘、芸上梯田、森林叠瀑、芦苇水淀、活力东湖、花溪锦田、花田码头等景点,沿途听取了示范区工程进展情况及来广营北路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卢彦强调,要以人为本,注重细节,精雕细琢,在公园景观、设施、配套服务等方面要充分考虑不同年龄、不同类别游客需要,增加提示性标识,方便游客;要结合基本农田建设,深入挖掘朝阳区特色农产品和特色文化,打造体验类和宣传教育类项目,增强公园吸引力;要加强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做好人员管理,确保安全生产;要不断完善公园建设和管理,在开园之前组织专家和游客来园体验,征求意见建议,使公园不断成长。

  市水务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园林绿化局、朝阳区政府、温榆河公园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