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副区长杨彦光到大兴区水务局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8-08-31 16:02    来源:默认部门

字号:        

  

  会议现场

  本站讯 8月30日,大兴副区长杨彦光到区水务局调研, 听取了水务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杨彦光要求,要认清当前水务工作的严峻形势,层层传导压力,以压力促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打好碧水保卫战;要加快推进新凤河、凤河、龙河流域的各项工程建设,确保按节点计划完成,断面水质达标;要推进入河排水口专项整治,按照“一口一策”原则开展治理,最终实现消灭入河排污口,入区管河道一级支流水质达标,雨水口、退水口规范化管理。要督促各镇推进辖区内农村治污和水环境治理工作,从源头上解决污染问题;要进一步加强水行政执法,加大对各类涉水违法行为的执法检查力度,强化联动,落实“镇街吹哨 部门报到”,做到管理查处相衔接。

  区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