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区级河长肖平对隆恩寺沟、中门寺沟开展督导巡查

日期:2018-08-17 15:22    来源:默认部门

字号:        


检查现场

  本站讯(通讯员张庆历婷)8月14日上午,石景山区委常委、副区长、副总河长肖平对分管的隆恩寺沟、中门寺沟进行了督导检查,五里坨街道、广宁街道及区河长办相关负责人陪同巡查。

  肖平首先来到隆恩寺沟和油库沟交界处,现场查看了河道情况,并沿河查看了周边情况,同时听取了五里坨街道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询问了高井沟工程进度。随后,来到中门寺沟进行现场查看,听取了广宁街道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沿河道进入门头沟区查看了河道上游情况。

  在巡查工作中,肖平对两个街道及区河长办河长制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一是提高思想责任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继续将河长制“一抓到底”;二是目前正值汛期,要加强对河道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安全度汛;三是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油库沟京西景园小区门前绿化缺失和高井沟工程进度缓慢问题要求街道和区水务局要高度重视,加快解决;针对中门寺沟上游水质较差问题,区河长办要积极协调门头沟区进行处理,确保河道水质达标,努力打造水清、岸绿、安全、宜人的优美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