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级河长隋振江带队调研水务工程建设情况和河长制工作

日期:2020-04-17 20:24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1.png

调研现场

  4月13日,副市长、城市河湖流域市级河长隋振江带队现场调研龙潭西湖调蓄工程和城市河湖西南二环连通一期工程,并同步对城市河湖水环境维护及河长制工作进行了调研。

  隋振江一行实地查看了龙潭西湖调蓄工程在建施工工地,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汇报,详细问询了工地疫情防控工作,沿河察看了城市河湖西南二环连通一期工程,检查了沿途水环境维护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隋振江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落实好河长制责任机制,要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有序推进工程复工,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加快建设,早日发挥工程效益;要统筹岸线景观建设,打造功能复合、开合有致的滨水空间,提高河道的亲水性,满足市民休闲、娱乐、观赏、体验等多种需求;要进一步完善滨河步道连通和服务管理设施,在满足人们通行需求的基础上,为河道日常管理及防汛抢险工作创造便利条件,提高河道管理水平和防汛调度应急能力;河道管理部门要"因河施策、多措并举"按城市公园化标准管理城市中心区的河道,以现代化、科学化、机械化方式维护河道水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