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水务局关于2019年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0-02-13 16:58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水务局关于开展2019年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工作的通知》(京水务建〔2019〕31号),我局委托北京市水务工程建设与管理事务中心按照《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动态评价管理暂行办法(试行)》(京水务建管〔2018〕1号)相关要求,对申报单位的资料进行了审查和评价赋分,于2020年1月8日-1月16日将2019年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初评意见在市水务局网站、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为期7个工作日的公示,并对相关市场主体提出的异议完成复核。

  现将2019年北京市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结果在市水务局网站、市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进行公示。

  特此通报。


北京市水务局

2020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