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习座谈会

日期:2022-09-01 16:40    来源:北京水务网站

字号:        

本站讯 8月30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学习座谈会,号召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向孙杨、崔小军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刘光明主持会议。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表彰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北京市水务应急中心预案管理科科长孙杨,北京市密云区密云水库综合执法大队水上执法分队队长崔小军,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会上,孙杨、崔小军表示,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称号体现了对北京水务工作的认可,是属于奋战在首都水务战线上的全体工作人员的荣誉。自己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为群众满意、人民幸福而奋斗。

潘安君代表局党组向孙杨、崔小军表示祝贺,他指出,两位同志始终坚守为民情怀,不忘初心使命,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扛在肩上、深植心底,默默奉献,积极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号召全市水务系统向孙杨、崔小军两位同志学习,要求全市水务系统迅速掀起“学先进、做先进、争先进”的热潮。潘安君要求,要总结、提炼、归纳、宣传好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高尚品质和优良作风。全市水务系统干部职工要以他们为榜样,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忠诚履职,奋发实干,不断推进新时代首都水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孙杨所在单位的负责人代表单位发言。局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公务员代表交流了学习感受。大家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坚持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在水务岗位上敢为善为、发光发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