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市水务局

日期:2021-04-19 17:42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4月16日上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北京市水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唐立军作专题宣讲。

  报告会上,唐立军以“回望百年历史 奋进前行之路”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初心使命,回顾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辉煌奋斗历程。唐立军强调,党的历史是共产党员的教科书、必修课、营养剂,要进一步从中感悟思想伟力,把握历史发展的规律和大势,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不断凝聚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党史学习中坚定信仰信念、筑牢为民初心、担起时代重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指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本单位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同首都水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同系统内职工的日常培养教育紧密结合,精心统筹谋划,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报告会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公务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局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