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检查春节安全工作并慰问一线水务干部职工

日期:2021-02-09 18:11    来源:市水务局网站

字号:        

  本站讯 2月9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潘安君带队对水务行业春节安全、服务保障、疫情防控、应急准备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并向一线水务职工赠送慰问品,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潘安君一行先后到达田村山净水厂、南水北调输水工程团九二期项目现场、排水集团抢险清河基点,现场查看了水务基层单位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制度、水务设备运行状态、施工作业现场管理、消防设施配备、应急物资装备保障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详细询问了人员思想状况、过节生活保障等。

  潘安君强调,保障春节首都城市运行安全意义重大、任务光荣,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今年疫情防控形势下欢度春节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坚持以安全为核心,把内部安全、运行安全、疫情安全作为当前服务首都、保障市民的突出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安全防范措施;要科学合理安排力量,确保尽职尽责,保持节日期间值班、督导、应急力量状态良好,支撑水务功能平稳运行;要关心关爱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把生活保障好、思想稳定好、困难解决好、温暖传递好;要教育干部职工在岗牢记职责、休息不忘安全、出行注意防疫、全面保持稳定,共同度过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